啊ki米酱

今天我要diss一个网红内衣店,叫“好奇小姐的内衣店”虽然可能没人看见也没多大用。

我买了三件内衣,二百多块钱,其实是不贵的,拿到手之后觉得有一件真的不值这个钱,还说是爆款,软是很软但是很松没型,就给了中评

结果光旺旺给我发过来几十条消息,一天好几条说要删评论给赔偿,我都没理,后来开始一天好几个短信,再后来尽管开始打电话了,我真的服气,被骚扰怕了就删了评论了,然后售后就失踪了,我提醒了一下补偿呢?就没有下文了,还以为周末不上班又等了两天,还跟没事人一样

所以你们看到的那些清一色好评怎么来的都知道了吧

立马取关退群,好的内衣店那么多,款式也相近,真的不差你一个

本来觉得还行以后还能继续买,现在看来你们也不差我这一个顾客

以后再有人怎么说怎么求我删评论我都不删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