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ki米酱

美加净温和倍护防晒乳。
夏天就是防晒的季节。美加净近几年出的产品都还是很良心的。
我买的时候还是spf30现在升级换代成spf50了。主打水蜜桃和奇异果提取精华,现在也是一个小网红防晒了吧,这个是我用完的第二瓶了,又回购了两瓶,做活动的时候超级划算。
优点是防水能力很好,还有一点泛白,可以增白肤色。
缺点很多,首先是很容易暗沉,出汗再加上本身会泛白,显得整个脸很油,我是中性皮肤出油都很明显,根本不适合油皮用。
再就是有一股浓烈的香味,是香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不是水蜜桃或者奇异果的香味。最后一点,很不好推开,会在脸上留下痕迹。还是因为它会泛白,涂在脸上的话用量会很大,得等好一会儿才会白的不那么明显,但是不注意的话脸上还是会留下一些白色的痕迹,这点是我最不能忍受的。还有如果在它完全吸收之前摸东西会留下白印子,尤其是手机上。
这款防晒是我冬天的最爱,夏天用了一段时间觉得实在不行就用来涂身体了,不得不说,所有不好用的东西用来涂身体真的是好用,所有的缺点都不是缺点了。
它和大宝比的话,五五分,都是用来涂身体的防晒,性价比都很高。

评论

热度(2)